搜索新闻

巴可发布58英寸4K医疗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医疗影像专家巴可(Barco)日前宣布推出MDSC-8258,一款58英寸外科显示器,用于混合手术室及介入手术室的4K图像显示。MDSC-8258配备高亮度,低功耗的LED背光,在单一屏幕上能提供符合DICOM标准的800万像素。

    巴可外科成像战略副总裁约翰·斯托克曼(Johan Stockman)表示:“外科手术团队都面临着对这样的图像解决方案持续增长的需求,即将所有关键信息集中到一个屏幕上并令其被手术室内所有人看见。MDSC-8258的大尺寸高亮液晶显示屏为介入环境下提供了传统个人多显示屏的更加高效、灵活的替代产品。”

    MDSC-8258作为巴可MDSC-8156的替代产品,提供了更大的屏幕尺寸,更高的亮度(700cd/m2),并极大地提升了对比度(4000:1)。其为外科医生和医务人员提供了准确、无瑕的医学图像——包括介入X射线,内窥镜影像,病人监护,手术信息和病人数据——以便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策。”

    MDSC-8258采用无汞、低功耗的LED背光源,能够提供更高亮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通过减小边框宽度,这款58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却拥有和之前56英寸产品相同的总体物理尺寸,因而可与目前部署的安装系统完全兼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