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推出Sound Bar音箱HT-XT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推出了一款Sound Bar音箱HT-XT1,售价约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80元),内置了全面的接口,如HDMI和蓝牙,同时音质也不错,另外设计也符合大部分平板电视的美学,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电视伴侣。

    当然,再加上一个低音炮可能会实现更好的整体效果,但是索尼HT-XT1本身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可挑剔的。索尼HT-XT1的机身顶部,则是一个钢化玻璃架,可以放置55英寸以内、约30公斤的平板电视,实现一体式的摆放感。这个设计也很值得称道,要知道一般的条形音箱都是放置在电视机前的。

    索尼HT-XT1的尺寸没有想象中大,说是条形音箱,其实更像是一个底座。它大约距离桌面有1.3厘米,让机身底部的双100毫米低音单元可以发挥功效。机身前方的音箱单元,则使用了精致的金属网保护,同时这里还隐藏了一块前显示面板,能够显示音量级别和输入形式,可谓是秉承了索尼产品一贯的出色工业设计。

    索尼HT-XT1支持蓝牙和NFC,可以兼容智能手机和平板,内置NFC的Android手机可以通过触碰进行配对,十分方便。接口方面,机身背部可以看到三个HDMI输入、一个HDMI输出接口,另外也内置了光纤和模拟音频接口。

    与一般音响系统的卡片式遥控器不同,索尼HT-XT1附带了一款前卫的长条形遥控器,可以通过拉伸变长,内置了系统菜单和低音炮控制键;而在缩短状态下,也可轻松调节音量。

    索尼HT-XT1还内置了一个系统菜单,但不幸的是它并非在电视上显示,你需要使用音箱前方的显示屏和单行菜单,有些繁琐。还有一个办法,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上下载索尼官方应用,不仅可以调节输出方式,还可以启动第三方应用程序如Spotify,来播放音乐。不过,该机只支持蓝牙连接,并没有内置WIFI,传输距离会有限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