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数字展厅展现横琴滨海湿地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珠海市横琴新区是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后第三个国家级新区,旨在保护红树林这一重要的海洋湿地生态资源。为了展现湿地生态景观、意义及作用,数字展厅运用弧幕系统、多媒体互动、3D影院等多媒体展示手段,展现湿地生态文明。

    大庆石油科技馆数字展厅

    纵览整个展厅,丰富的动植物元素点缀在展厅的每个角度,让展厅的主题感更加显著。灰、黑为主基调的展厅颜色,勾勒出神秘、自然的展示氛围。大型弧幕上播放着宣传片,四周装饰着片片绿叶,结合宣传品当中的湿地生态美景及优美音乐,让参观者仿佛双脚离地,飞向空气清新、动植物丰富的湿地环境当中,感受湿地之魅力。

    青海贵德黄河转经筒景区数字展厅

    在数字展厅中,丰富的多媒体互动技术应有尽有,丰富而不冗杂,经过与环境主题、湿地文化等巧妙融合,创造出更具感染力的展示环境,让人流连忘返、沉浸其中。

    参观过该展厅的参观者纷纷表示,通过先进的多媒体展示技术,为人们打开了通过向这片不为人知的横琴湿地“认知之门”,感受自然生态与科技融合的美好参观之旅。

    惠州仲恺高新区科技创业馆数字展厅

    在数字展厅的建设上,数虎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不同的客户打造出风格各异的数字展厅,集展示、艺术美感、趣味感、科技感于一体,包括大庆石油科技馆数字展厅、青海贵的黄河转经筒景区数字展厅、惠州仲恺高新区科技创业馆数字展厅等。

    数虎不拘一格的展厅创意,结合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使其创造出的数字展厅风格显著、展示效果良好,备受客户一致好评与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