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昆明展会首展全球最大尺寸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5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显示应用领域专业服务商之一的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辉佳视”)首度参加展会,首次展出了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

同辉佳视昆明展会首展全球最大尺寸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

    同辉佳视展台现场

    据同辉佳视销售经理王津京介绍,这款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是将手机的概念转化成了成品,创造性的使用电容式触摸技术,可以实现在70寸超大尺寸显示区域内的10点触控响应。整机采用高标准的生产制造工艺,机身超薄,外观雅致。

同辉佳视昆明展会首展全球最大尺寸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

    同辉佳视工作人员现场向参观者介绍产品

    正是具备了电容触摸技术,该产品除了触感跟传统技术的产品完全不同外,定位变得更加精准,响应变得更加迅速。画线时不仅不会出现追赶,也不会出现断线现象。另外,该产品还采用UV2A液晶显示技术,原装引进液晶面板,色彩广阔,色彩还原真实,同时具有极好的亮场及暗场显示效果,响应时间快,动态画面表现效果卓越。

    据介绍,同辉佳视这款全球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式触摸显示器将于6、7月份批量生产上市。除此产品外,同辉佳视还展出了超大尺寸一体式液晶电子白板、超大尺寸液晶多点交互式电子白板,以及移动信息化教育平台等产品。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同辉佳视在行业内、市场内都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产品也备受关注和好评。展会期间,不仅吸引了来自天津职教学校老师前来参观,也吸引了教育装备行业其他同行前来沟通、交流。

    致力于“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中国显示领域专业的服务商之一”的同辉佳视,在经营过程中一直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去实现理想,以积极参与的态度回报社会。同时,将“诚信、协作、创新、共赢”作为企业信条,推动自身在行业内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