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力携家用系列产品参展ISE 2014系统集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ISE2014系统集成展3-C90展位,真力展出了G系列有源音箱和F系列有源低音音箱。G系列、F系列隶属于真力的家用产品线。这个系列不仅拥有真力专业音箱的卓越品质,还使用了可循环利用材料,并在节约能源上做出努力。

    真力G系列和F系列,是真力将其35年来在专业音箱设计、研发上的丰富经验运用于家用领域的成果。独特的外形由真力研发团队与芬兰著名工业设计师Harri Koskinen共同创作。Harri Koskinen设计的其他产品还包括著名的 Design House Stockholm 的冰块灯等等。

    G系列不仅传承了真力有源音箱的多种优点、使用了简洁的铝制外壳,还可以与各种输入源方便的连接,为您提供强大的听觉体验。G系列可以方便的与家庭影院的功放、电脑、便携音频播放器、多房间系统、数模转换器(解码器)等设备相连接。F系列有源低音音箱与G系列音箱配合使用,增强低频下潜能力,使音箱重放更精确、更有力、更富有动态的低频,为您带来更完整的听觉体验。

    真力研发部门为F系列低音音箱设计了低调、现代的外观。它具有多种连接方式,可轻松便捷地与各种设备相连接,如:便携音频播放器、电脑、家庭影院系统等等,都可以直接通过它们的线路输出与F系列低音音箱相连。

    "在2013年ISE展会上第一次展出之后,许多国家的用户就对G、F系列表示出强烈的兴趣和关注。"真力家用系列的产品经理Tomi Hassinen介绍道,"G系列和F系列不仅具有专业的性能表现,还展现了我们绿色环保的理念,使用可回收材料、独特的包装设计,这些优势使这个品牌在家用音频市场格外具有吸引力。

    G1、G2、G3、G4音箱(G系列)以及F1、F2低音音箱(F系列)们目前可以在芬兰、瑞典、挪威、德国、俄国、美国、中国通过真力经销商购买。所有真力家用系列产品都有神秘黑和极地白两种颜色。真力为家用系列音箱提供了丰富大量安装配件,例如,每只音箱的包装盒中都带有一个用于桌面摆放和架上摆放的IsoPod音箱底座,其他安装配件也可以通过真力网上商店或者当地经销商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