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丰获得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十环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由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进行的“十环认证”现场评审。

    本次现场评审按《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家具》(HJ/T303-2006)标准,对大丰实业有限公司最高管理者、管理者代表、座椅销售公司、座椅技术部、生产管理部、各座椅生产分厂、品质管理部等各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最终大丰经过一道道符合国际、国家标准的严格考核,获得了这项中国最高级别的环保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授权的绿色认证,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它表明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引导企业自觉调整产业结构,采用清洁工艺,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形成改善环境质量的规模效应,最终达到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目的。能获得环境标志的产品,就意味着得到政府和专家的双重认可,是质量优、环境行为优的双优产品。

    “十环标志”的获得,对提升企业自身“软实力”、在业主心目中树立真正绿色环保产品形象,提升市场占有率,推进企业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