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楼处的新成员:泛普纳米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售楼处的新成员:泛普纳米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

    一手笔记本,一手计算器,风里来、雨里去的房产经纪人形象已经是过去时了,在泛普纳米最新推出的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系统里,卖房这件事已经多了一份从容。

    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系统,是一款专为房产销售领域设计的辅助服务系统,以泛普纳米的金牌产品UCN Pad为操作载体,通过一系列的模拟、展示、核算功能,来帮助房产经纪人更好的服务客户,自己也能从跑不完的场、算不完的账和描述不完的图中解放出来,从而更精准、快速地洞察和把握到客户的真正需求。

    放在楼盘的售楼处或地产公司的接待厅、会客室,在方便业务进展的同时,一体机轻薄、简约、充满科技美感的设计,在无形中也提升了地产公司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

售楼处的新成员:泛普纳米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

    区域规划、楼盘外景展示

售楼处的新成员:泛普纳米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

    户型展示

    从小区环境到户型细节,运用触控3D图景,将所有相关信息尽收眼底、一目了然,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做出精确的前期筛选,不合心意的房源可以在第一回合即告淘汰,大大提高推介效率,再也不必每套房源都带客户亲临现场,费心费力费时却总白跑一趟,而真正合心的房源又总姗姗来迟。

售楼处的新成员:泛普纳米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

    计算器、二维码实用小工具

    专业房产计算器,作为辅助小工具在一体机边当场看,当场算,会客室内无需再另行配备摆着难看,用着易丢的随身计算器,更显专业和高端。

    调用二维码扫描,让客户随时接收到最新房源资讯,牢牢抓住客户需求,提高成交率。

    而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能够在功能上实现完美应用体验的关键,在于其核心元件——纳米触控膜的应用,通过纳米触控膜实现触控功能,让大尺寸触控屏做到超薄纯平的同时,还能兼具灵敏而流畅的触控体验,隔着玻璃零压力触控,实时响应,不论点击、滑动还是手写、多人触摸都顺畅无阻,指触瞬间便有了你意想不到的科幻效果。

售楼处的新成员:泛普纳米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

    纳米触控膜隔着钢化玻璃触控、无缝集成的特性让屏幕具备防水、防暴、防尘属性,相应清洁维护工作也变得十分方便,用抹布擦拭既可轻松保持光洁闪亮

    虚拟楼盘售卖一体机,作为UCN Pad系列面向各行业,打造实用、专业、智慧、独特的人机交互系统代表作之一,正受到越来越多地产相关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泛普纳米愿与广大伙伴们一起,为人们生活更加美好而智慧,献出属于自己的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