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互动教学体验,长虹助阵昆明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1 作者:佚名

    2014年4月25日至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长虹携智能交互一体机和多款解决方案为大会添彩。

升级互动教学体验,长虹助阵昆明教育展

长虹展位

    展会现场,长虹展出了多款智能交互一体机产品,包括65寸、70寸等,以满足教育行业用户日益多元化的应用需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长虹智能交互一体机集大尺寸液晶屏幕、高精度红外触控屏等设备于一体,可以很好的为行业用户提供操作简单的互动体验。

升级互动教学体验,长虹助阵昆明教育展

长虹65寸智能交互一体机展示

    彰显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教育领域的特殊需求,长虹教育应用显示设备在硬件上进行了细化设计,如,快捷键设置、倒圆角边框、抗强光干扰红外触控技术、安全钢化玻璃等,注重应用体验的同时兼顾安全使用性。

升级互动教学体验,长虹助阵昆明教育展

工作人员演示人人通综合解决方案

    要想有完美的互动教育体验,除了有过硬的硬件设备之外,还要有设计合理的解决方案。为此,长虹在展会现场展出了多款教育解决方案,包括人人通综合解决方案、教育均衡综合解决方案等,为行业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升级互动教学体验,长虹助阵昆明教育展

教育均衡综合解决方案展示

    现代化教育最主要的特征就是开放、共享、交互、协作,也就是说,在整个教学过程,有“沟通”是大前提,反应到现代化教学设备上,互动性已经成为了刚性诉求。对于想要扎根教育信息化应用的显示厂商而言,谁能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互动体验,谁就能获得市场的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