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互动教学,同辉触控屏给力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佚名

    2014年4月25日,为期三天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辉全新推出的高触感70寸电容触控屏高调亮相,为互动教学增砖添瓦。

智慧互动教学,同辉触控屏给力教育展

同辉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的教育盛会,是高触感70寸电容触控屏的全球首秀。该款产品是目前最大尺寸的10点电容触控,搭配70寸的大画面显示,能够很好的满足教学应用中多人同时操作的应用需求。同时,为了保证书写的流畅,它采用了尖端电容式触控技术,为应用者带来极致的互动体验。

    另外,同辉还在现场展出了多款解决方案,包括智慧互动教学方案、云上交互式同步课堂、校园移动设备管理,全面满足教育行业用户信息化管理以及信息化教学的多元化需求。

智慧互动教学,同辉触控屏给力教育展

智慧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对于其中备受关注的校园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套系统通过云计算技术,搭建移动化教育管理平台,对学生持有或学校购置的智能手机、PAD等移动设备进行管理:建立校园教育应用商店和移动图书馆资料平台,最大化发挥移动设备对学生学习的辅助作用,减少其对正常教学秩序的干扰,适应当前移动信息化的教育理念。

智慧互动教学,同辉触控屏给力教育展

校园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教育信息化迅速推进,直接带动了相关应用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张,以互动为核心,液晶触控屏成为了市场的宠儿,而诸多的商用大屏显示厂商,也以此为契机闯入了教育市场。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综合方案解决能力,他们成为了教育领域不容忽视的力量。此次展会,作为深耕大屏显示行业多年的企业,同辉创新性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并重,就是典型的代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