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液晶触摸一体机惹眼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25日至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内顶尖教育装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东方中原携液晶触摸一体机、交互式电子白板、教育投影机、超短焦投影机等展品在展会中精彩亮相。

东方中原展位

东方中原展位

    东方中原(Donview)旗下L01系列液晶触摸一体机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产品,包括84寸、70寸、65寸等诸多大尺寸型号均在展会上亮相。

    据现场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介绍,东方中原L系列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沿承了东方中原一贯安全、人性化易用、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

L01系列70寸液晶触摸一体机

L01系列70寸液晶触摸一体机

    L01系列外观简约时尚,其采用经典的黑色汽车烤漆设计,彰显尊贵魅力;高强度铝合金拉丝工艺,增强了边框的光泽及耐腐蚀、抗冲击程度;边角位采用圆弧设计,不用担心学生不小心会被锐利边角挫伤,贴心确保教学安全。屏幕玻璃面板采用具防眩光特殊处理的AG钢化玻璃,解决了一般屏幕存在的因外界光线的影响而形成的镜面反光状况,即使在强光下能呈现清晰的画面。

L01系列65寸液晶触摸一体机

L01系列65寸液晶触摸一体机

    近年来,触摸一体机成为教育市场的一大热点,东方中原旗下液晶触摸一体机产品的集中展示,吸引了业内诸多观众的关注,展位上,众多老师围在产品周围听取培训师的讲解并观看了产品演示。

    除去自主产品外,东方中原还展示了其代理的NEC教育投影机,超短焦投影机等产品,为与会观众打造了一场教育装备的盛宴。

P01系列压感白板&NEC超短焦投影机

P01系列压感白板&NEC超短焦投影机

    在国内的教育领域,东方中原凭借多年的经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不仅代理诸多国际品牌的教育产品,更拥有诸多自主研发的尖端技术和产品,已成为行业内用户熟知并认可的教育产品品牌。借助此次展会,东方中原也表达了将不断充实研发队伍,为客户提供更加成熟稳定的技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国际优秀品牌的优质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