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安防显示终端广泛应用于宁夏能源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宁夏是一个资源省份,在矿产资源和能源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已经发现的矿产有50余种,以非金属矿为主。宁夏灵(武)盐(池)地区、银川盆地、卫宁盆地及六盘山盆地是宁夏四个具有油气前景的地区。目前灵盐地区已获工业油流。宁夏煤层气资源十分丰富,预计埋深在1000米以浅的煤层气资源量为2419亿立方米,具有良好的开发前景。

    为了有效避免能源领域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保护国家能源财产和生命安全,有必要针对能源领域的安防特殊性构建一个科学合理的安全技术防范体系。

    近年来创维群欣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稳定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丰富的国内重大项目经验最终在宁夏能源行业的安防系统中脱颖而出,目前创维群欣已在神华宁煤总部、神华宁煤各个分矿、国电英力特、中石化行业、电力行业等众多能源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创维安防显示系统采用节能环保的LED背光源,双边拼接缝隙最小可至5.5mm,并融入创维第四代V12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显示图像色彩更加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同时具有透雾、低照度提升等多项全球首推的显示技术,所应用的项目也得到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目前创维安防显示终端产品已成为宁夏能源行业安防系统中的主要推荐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