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支援DSD档案:ADL A1随身耳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可支援DSD档案:ADL A1随身耳扩

    在数字化、手持装置当道的现在社会中,越来多爱乐者对数字流产品的需求是轻薄短小、方便携带之外,也要兼顾灵活性,最好能够一机搭配多种装置,才显得物超所值。日本线材大厂Furutech旗下子品牌ADL,于今年新推出A1随身耳扩,以「可轻松携至任何地方」为产品设计宗旨,外表与尺寸都与前一款X1相差无几,不同的是X1有4种颜色选择,A1却只提供黑色一种色彩。

    A1与之前所介绍过的X1一样,都是具备USB DAC功能的随身耳扩,内建OP放大线路,及可充电式锂电池,充满电力时,连续拨放音乐的续航力可达7.5小时,而电池完全充饱则需要5小时以上的时间。USB输入部分规格为2.0,A1共设置USB A 与USB mini-B两种端子,支持异步与ASIO传输模式,最高至24bit/192kHz的高解析规格。

    与X1不同的在于A1再加上处理DSD档案的功能,内建的DAC芯片,由XMOS改为Cirrus logic的CS4392K,使得A1可接收PCM格式之外,还可支持2.8M与5.6M的DSD文件格式。在数字输出功能方面,A1沿用了X1的设计,透过身上的3.5mm光纤端子,最高可输出24bit/192kHz的数字讯号,而模拟输出部分,A1则具备3.5mm的耳机插孔。

    除了可使用USB链接计算机或MAC传输音乐、充电外,透过OTG线的USB A端子连接,A1还可支持Android系统的音乐拨放装置,例如:三星、Sony及HTC等智能型手机产品都在支持的行列中,让爱乐者随时随地都可透过A1,聆听到优质的好音乐。

    器材规格

    型式:USB DAC随身耳扩

    输入:USB 2.0

    输出:3.5mm耳机输出、3.5mm光纤输出

    最高支持取样率:24bit/192kHz

    频率响应:20Hz~20kHz +/-0.5dB

    尺寸:68×118×16.5 mm(W×D×H)

    重量:150 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