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输出功率250瓦:Gato DIA-250综合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输出功率250瓦:Gato DIA-250综合扩大机

    来自丹麦的GATO,产品设计都带有浓浓的北欧风格,造型设计既简约又不失创意,例如本次要介绍的DIA-250,两端呈现弧状设计,看上去颇有趣味性。前面板改掉以往表头设计,改以LED大字呈现,使它多了一份电子科技感。在颜色的选择上,在GATO官网上共提供了黑、深褐及金属银三种供用家做选择。

    DIA-250为综合扩大机型式,但GATO特别强调,它不仅仅只是一台传统的扩大机,还同时具有D/A转换的功能,内部搭载Burr-Brown PCM1794芯片,可使数位输入升频至24bit/192KHz。除了 透过光纤、同轴端子连接CD唱盘等讯源之外,GATO同时兼顾到了电脑族群,在DIA-250设置了USB端子,并搭配异步传输设计,让用家可以连接电脑、MAC或是iPad传输音乐资料。

    关于放大线路部分,DIA-250以D类放大电路作为类比输出设计,可输出250瓦/8欧姆,500瓦/4欧姆强劲功率。内建有精准的高频震荡器,输出滤波器是由PP电容与低电感值线圈构成,搭配内部PWM调变使得类比讯号更加优化。并设有一对精准的MOS-FET晶体管,能够降低电流阻抗,让高频细节的损失降至最低,确保高品质的音乐输出。

输出功率250瓦:Gato DIA-250综合扩大机

    器材规格

    形式: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8欧姆/250瓦,4欧姆/500瓦

    频率响应:20Hz~20kHz(±0.5dB),2Hz~70kHz(±3dB)

    总谐波失真:<0.01%

    讯噪比:<102dB

    尺寸:325×105×420mm(W×H×D)

    重量:1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