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史丹利企业多媒体展厅——创意与科技融合的典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以牺牲环境和物种利益为代价来发展的农业已诟病连连,对生态破坏小、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农业发展方式才符合民生发展要求。而化肥作为农作物的营养剂、增产剂,对农作物产量、品质起到关键性作用。在史丹利企业多媒体展厅中,参观者不仅能在高科技环境中体验高效环保的复合肥产品,更能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一踏进多媒体展厅,播放着金黄色麦穗、摆动向日葵等影像的环形影厅为参观者揭示出农业万象,讲述粮食种植技术与施肥方式的变迁。当影片落幕,自动门开启之后,参观者才真正进入到史丹利的世界,开始探索奇妙而缤纷的农业世界。至于为何采用这种有些许“卖关子”的设计方式,展厅设计方数虎图像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为了增强展厅的隆重感与科技感,从参观伊始就调动参观者的探索兴趣,规避了观影后的单一感觉”。

    在展厅空间设计上,数虎选择钛银白、自然绿、丰收金为主色调,寓意科技、自然与人文,显示出史丹利考究的企业文化与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展厅空间以流线型设计为主,与椭圆形设计为辅,呈现以静示动,寓静于动的矛盾统一、兼容并蓄,灵动与活力的造型艺术可见一斑。

    数虎团队在布展手段上也发挥了极致创意,采用互动时间轴、互动展台、图像识别、270度全息等多媒体技术,结合巧妙的创意设计,让展厅极具未来感。互动时间轴预示中国复合肥行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图像识别系统可自动识别产品成分、制作过程与工艺;逼真的270全息影像多角度表现史丹利“不只是化肥,还有丰收的基因”产品内涵……“我们的创意还体现在细节当中,以互动展台为例,我们将装有化肥的试瓶摆放在圆形台上,结合灯光照射使其愈发显得净透,营造出科幻实验室般的复合肥全线产品,彰显企业丰硕成果”,数虎设计师如是说。

    巧妙设计随处可见

    史丹利企业多媒体展厅的最大亮点在于将现代科技与绿色气息相结合,坚持传统与科技相结合,无论是单个展项,还是细节设置都凸显出史丹利企业文化精髓与形象,将“融于万物,沃我中华”的展厅主题印入人心。

    270度全息

    通过数虎灵动而巧妙的创意设计,使史丹利的企业形象得到无限扩展与升华,甚至让不懂化肥产业的人都能记住史丹利、认可史丹利,这便是史丹利企业多媒体展厅的最佳收获。

    在多媒体展厅的设计与制作上,数虎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制多媒体展厅的策划创意、内容制作、展项集成等一站式服务,打造的展厅集艺术、科技、趣味等于一体,让参观者以愉悦、轻松的心情完成整个参观过程,享受一场美妙横生的参观之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