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文化揭示新一代3D Mapping车体投影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8日,2014年“丰田普锐斯混动新世界汽车巡展”系列活动,在东莞万达广场全面拉开序幕。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文化”)通过新型媒体服务器技术,创造性地实现了丰田普锐斯3D Mapping车体投影,创造出新一代车展租赁展示方式,揭示出新一代汽车发布展览技术。

励丰文化揭示新一代3D Mapping车体投影技术

    励丰文化携手北京明亮创意科技公司,创意策划并执行了此次“丰田普锐斯混动新世界汽车巡展”系列活动。活动于4月18日在东莞启动,将陆续在广东、北京等多地进行巡回演出。励丰文化参与了创意、设计、安装、实施、巡演等全程的实际参数模拟,以确保创意的精准实现。

    励丰文化基于在专业音响、灯光、视频产品与集成控制技术领域运营多年的经验积累,整合多媒体技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此次车展所使用的Ai媒体服务器是基于3D模型的一款创新型服务器,能帮助用户制作完成各种复杂的异型显示,如建筑投影、车体投影、异形屏、创意显示、互动投影等。励丰技术团队通过服务器的模型导入功能,将车体模型和舞台背景模型导入到服务器,再利用服务器的Auto Mapping功能在2个小时内实现所有曲面校正。这种技术在3D Mapping流动演出中使用非常方便,可快速复制;能够对多重异型画面进行完美处理,结合3D Mapping 达成绚丽的立体互动演示效果,为到场观众带来极致的身心体验。

励丰文化揭示新一代3D Mapping车体投影技术

    3D Mapping是近两年来兴起的融合声光科技的效果型互动表演,引人注目的光影变化,无中生有的惊奇视觉感受,配合震撼的音响效果,能够快速攫取路人目光,目前广泛应用于各类庆典、新产品发布、城市亮化工程、艺术展示及商业投影等。当前,3D投影技术在数字化商业营销中的应用呈井喷式发展,在户外场景中通过震撼性的3D Mapping视觉影像来高调地展示品牌及产品核心卖点,吸引媒体和大量游客围观,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和典型的营销手法,尤其对于奢侈品、游戏、汽车等行业来说,更是开创了一片线上线下整合联动的营销新天地。

励丰文化揭示新一代3D Mapping车体投影技术

    励丰文化站在行业前沿,依托多年在专业音响、灯光、视频产品与集成控制技术的运营经验,集聚了一批专业的技术团队,形成了系统的解决方案,在3D Mapping兴起之初就敏锐捕捉到其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开拓出新的蓝海市场。目前,励丰文化已为首届中国西部花儿艺术节、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保时捷911跑车发布会、南京老门东3D城墙秀、深圳世界之窗《一米阳光》、澳门新濠天地、慈溪酒吧等大型活动项目及商业场所提供创意3D投影及集成解决方案,用最尖端的科技水准刷新着声光视频行业应用技术的新高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