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高达12000流明激光投影机亮相InfoComm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9日,中国专业视听业界年度盛事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高端工程投影机的先驱和业界的领导者DP,今年依然携旗下多工程投影机参展本次盛会,展出了庞大的全系列高端产品阵容,以及最新推出的高达12000流明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吸引参会行业人士的关注。

DP

DP展位

    在本届展会上,DP公司用4台该激光产品竖投方式,投射出4组画面。特殊的投射机位充分彰显了激光工程投影机任意角度安装的优异性能,引发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DP高达12000流明激光投影机亮相InfoComm 2014

    DP最新推出的高达12000流明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HIGHLite Laser 12k,采用3片DLP技术,亮度高达12000流明,分辨率为WUXGA。此前业界推出的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产品的亮度还不能达到很高水准,DP希望通过这一新产品令激光光源在工程领域的应用得以大大拓展。得益于固态光源技术的优势,HIGHLite Laser 12k拥有20000小时光源寿命,这大致相当于在7×24小时开机状态下连续使用3年时间,相比普通的投影灯泡,激光光源的超长寿命意味着免除了更换成本,而且让投影机实现了“安装后即忘记”,即无需维护。此外,它还具备即时开机/关机、任意角度安装等优异特性。

DP高达12000流明激光投影机亮相InfoComm 2014

    此外,DP展位被一圈投影所包围,总共8幅,分别由亮度高达20000流明的TITAN SUPER QUAD在距离3.5米屏幕上完成背投,投影屏幕上轮流展示DP产品的激光技术特色以及绚丽多彩的画面,从很远就可以吸引观众看到,也形成DP独特的风格。DP的系列专业投影机产品均亮相做了静态展示,其中包括HighLite 740 3D、Mercury 930、E-Vision7500、E-Vision6500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