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升级,溥美第二代LPD拼接墙Infocomm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0 作者:佚名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溥美携第二代LPD拼接墙盛装亮相视听盛会。

技术升级,溥美第二代LPD拼接墙Infocomm亮相

溥美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与第一代产品相比,第二代LPD显示系统,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强的一致性,刷新更快,系统更稳定,高达360HZ的刷新率完全消除了动态模糊,使得画面显示更加清晰、细腻。同时,它还支持异地远程监视运作状态,满足部分特定领域需要7x24小时在无人状态下持续运行的应用需求。

    当然,该款产品也很好的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诸多优势:能耗低,每平米平均功耗仅需155瓦,从而使释放的温室气体降低了80%,不仅绿色环保,而且终身没有额外耗材,极大地降低了客户后期的运营成本;完全自由的尺寸选择以及178度的观看视角;运行过程零热量散发;长寿命,工作6万个小时之后仍可以在出厂时亮度的50%以上;支持多点触摸,可以通过增加触摸单元来实现最多32点的触摸功能。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溥美的LPD拼接墙与时下主流的液晶拼接、DLP拼接产品都不尽相同,其最显著的特色就是运行过程中的零热量散发,这将使其画面显示更加稳定,从而更好的满足指挥中心、控制室、电视台演播室等需要持续运行且对画面质量要求高的场所应用。

    据悉,日前,溥美的LPD技术被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用于电力监控。位于南京的项目启用的显示拼接墙为弧形设计,宽24米,高3.5米,为世界最顶尖的弧形显示屏技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