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溥美Prysm激光大屏让安博会观众体验多人互动视觉工作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博览会将以“推进平安中国、创建智慧城市、服务经济社会、保障民生安全”为主题,吸引业内主流厂商齐聚亮相。来自美国硅谷的互动显示科技企业Prysm(溥美)携带其独创的LPD激光大屏亮相,并通过搭建的基于多人互动的视觉工作环境让观众在现场体验了易懂、易用、丰富的大面积互动显示,各方面均获得了高度评价。

    E1馆D10展位,Prysm(溥美)人气爆棚

    现场主角是一个9*4拼接的190英寸多人互动大屏拼接墙,每个单元为25英寸LPD激光显示单元,最多可以实现32点同时触摸操作,投影时代网记者现场进行了触控操作,感觉操作非常流畅,现场画面看起来也很舒畅,经了解该大屏是采用了其专利的激光荧光体显示(LPD)技术,LPD显示器由激光引擎、激光处理器及荧光面板核心部件组成。据介绍,LPD与传统市场上的液晶、LED及投影技术在技术原理上有本质不同,其成像原理有些类似早期的CRT,通过使用低功耗、阵列式固态激光引擎,激活印有荧光体的玻璃面板。多波速扫描设备的激光引擎扫于图形形状的荧光粉时,面板放射出红、绿或蓝光已构成图像像素。

    云平台、远程镜像、全方面多人互动Prysm正在帮助企业重新定义全新工作方式,利用应用、内容、视频会议和网络轻松合并在视觉工作环境中,团队成员可在其中进行创建、编辑和共享。这些交互式工作空间储存在云中,可通过任何显示设备访问。Prysm的视觉工作环境解决方案适用于从创新体验中心到小办公室及其之间的各种规模工作地点。目前,Prysm为20%的财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客户均为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服务领域包括科技、能源、金融、医疗保健、媒体和院校。

    Prysm(溥美)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晓明(Sidney Rittenberg, Jr.)先生在190英寸的Prysm视觉工作环境上进行现场演示

85英寸与190英寸的Prysm视觉工作环境实时联动,现场演绎多地间的远程协作

    Prysm的互动显示平台应用程序组具备强大的互动功能,让用户利用大面积可视化,轻松构建更高效的工作环境。用户通过触控界面,可以对任何内容进行缩放、移动和批注,简单易用。Prysm视觉工作环境支持多地镜像互动,实现实时流畅的异地协作、会商,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帮助用户更快做出决策,彻底改变人们的交互工作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