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溥美创始人兼CTO获2016视听影音先驱者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3 作者:叮当

    数字化及交互办公解决方案提供商溥美(Prysm)日前宣布,公司创始人兼CTO Roger Hajjar博士获得了2016 Adele De Berri Pioneers of AV即视听影音先驱者奖项。Hajjar将在InfoComm 2016期间举办的颁奖仪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溥美创始人兼CTO获2016视听影音先驱者奖项

    Adele De Berri Pioneers of AV奖项每年被授予为视听体验科学做出显著贡献的个人。

    Hajjar的入选原因是他对激光荧光显示(LPD)技术做出的贡献,该技术利用单波长激光器激活荧光屏并创建图像。LPD克服了大尺寸室内显示技术如LCD、DLP和LED的缺点,开启了新的可视化、沉浸式体验模式。

    Hajjar表示:“自年轻时,我就被光学科学及其应用所深深的吸引。这种好奇心是溥美当前技术的基础。我们的触摸屏大幅面LPD显示技术,每天都在世界各地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及加速决策过程。我很荣幸我们的工作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并对整个溥美团队将这一技术推向市场的贡献表示感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