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4:信颐许总专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7 作者:佚名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有幸对信颐的徐总进行了采访。

    以下是采访的文字实录:

    投影时代记者:首先请您介绍下信颐参展情况?

    许总:今年还是比较充分,我们改了以往的专门介绍我们产品和技术的路子,我们现在是从各行业来着手进行一个展示。经过了在数字标牌领域几年的耕耘,我们建立了有像教育方面的、汽车方面的、包括各种方面的智慧城市运用的一些相关的屏,今年我们还是做了一个充分的准备来参加这次展会,主要是以应用为主。

    投影时代记者:从2011年开始,就有很少专业的数字标牌厂商参展,是什么因素决定了信颐参展?

    许总:原来这个行业是一个新媒体的驱动运用为主,随着我们对行业不断地探索,发现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全行业的产品需求。不仅仅是在新媒体的应用上,还可能在教育、会议、气象、电梯等很多行业应用。可能是由原来不被人熟知的产品慢慢转变为大部分人都认识,所以今年我们决定参加这次会议。

    投影时代记者:我们看到信颐数字标牌产品以外,类似这种智慧城市交互终端的产品,从应用层面来说,您怎样看待这款产品定位?

    许总:应该说是智慧城市这几年在国内每个城市都在发展相应的一些解决方案。对于信颐来说,在数字标牌行业做的还是蛮久的。除了提供显示屏,简单的硬件之外,我们也开始做了一些结合行业的需求软件的应用。比如智慧电梯,已经不仅是一个广告的显示屏。整个包含了电梯的预警系统在里面。电梯大家都知道,出事故比较多,是被社会所关注的民生问题。如果说这个屏应用在电梯里面,出现了应急的动态。我们这个屏自动就触发了,在每个城市,都有一个救援平台,出现事故,我们这个救援平台就会调动整个城市地图,根据最近的一些救援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到达现场。我们这个电梯解决方案里集成广告和预警系统这两项主功能,还可以集成一些其他的功能,这些都是整个智慧城市的一些范畴。我说的是比较典型的应用而已。

    投影时代记者:现在很多大型厂商很多都加入数字标牌这块市场,这块市场未来的竞争将会非常的激烈,处在这种变革期,信颐有什么应对措施?

    许总:确实发现很多大的厂商也已经陆续进来了,首先,它是一个亿应用为主的市场,信颐的优势在这个市场做了这么多年,我们可以很快速的理解客户的需求。根据他的一些软硬件的思路,比较快速的响应并形成产品。形成一个样机给客户确认。快速形成一个批量订单交付给客户。同时我们能很良好的跟客户进行互动。这些是一些比较大的厂商,比较难做的。他们可能对于我刚才提到的流程不是特别适应我们这个市场。当然,他们也会不断发展,但是我们有之前的一些积累,在深度上探索的更深一些。

    投影时代记者:传统的户外显示领域、LED屏是非常主导的一个地位,近年来小间距LED屏越来越多,您怎样看待小间距LED屏对于数字标牌显示行业的影响?

    许总:我个人觉得,影响目前还不是特别大,LED产品更侧重于户外或者半户外,而我们的产品是基本集中于室内的产品,不同的应用方向,我们都知道室内距离都比较近,LED亮度比较亮,虽然说间距不断的缩小,同等面积的分辨率在增大,但跟液晶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不认为它能很快的对数字标牌或者其他室内产品形成一个冲击。

    投影时代记者:您觉得LED的应用前景如何呢?

    许总:LED的应用前景还是非常广泛的,其实我们也发现了户外产品的需求,实际上我们也在提供LED解决方案,当然产品可能不是我们的,但是也是我们的客户,除了把我们的产品运用到室内的场所之外呢,也有了室外的需求,当我们把LED产品给到他的时候,他也认为这个产品是一款应用在户外比较合适的产品。

    投影时代记者:现在数字标牌市场比较强调应用为王,厂商积极向综合的服务商来转型,信颐在这方面有什么应对的措施?

    许总:事实上在09年我们公司就已经提出来一个战略性目标,我们公司的发展应该说是分三步走的,05年、06年是做中国最好的广告机厂商,07年开始呢,我们已经有了软件系统,由单机板的广告机变成了有联网的广告机,和一些行业的应用结合到一起了,第二个思路,我们要做液晶显示行业的解决方案。所谓的解决方案是软硬件结合的。在09、10年的时候我们发现了有些客户不仅是为其提供解决方案就可以了,甚至还需要提供一些服务,所以我们当时改变了一个口号:“我们要做商用显示行业的综合服务商。”

    当时我们提出了一个叫“蒲公英”计划,整个技术平台已经搭建好了,各行各业的应用,比如医疗、教育、金融、所有的应用都可以在我这个平台来完成。比如说我们有一个现实的客户——别克,很多数字标牌放在里面,他只是告诉我4S店在哪里就好了,买多少设备、4S店的分部,我把产品配送过去之后,所有的问题都是我来接管。比如说在什么时间,发布什么内容,什么时间更改什么内容。所有应用都是我们来做。其实我已经给它提供了一个综合的服务。每年都有一些服务内容,比如有一些功能,需要软件做一下升级、二次开发,我再做一些软件开发的服务费用,如果在正常的功能下,每年收取服务费用,这样的客户我们在国内已经积累了有几十家了,这块,我们已经开始做这方面的工作了,做一些综合服务的概念,但是应该还是有比较长的路要走。

    电梯应用时我们今年比较典型的产品,因为这个行业的需求比较广泛的,每个城市都面临这样一个情况。面临电梯安全的一个问题。同时,对于我们来说,一旦是在一个城市安装好了之后呢就形成了覆盖一个城市的电梯广告位。这个呢比较贴近我们一个行业应用市场。

    另外一个是会议产品,放在会议室取代了投影仪、显示器、电视、电脑、音响所有的功能合为一体。一个设备全部搞定,这也是我们今年的一个主打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