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展国内首款4K双系统互交智能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 InfoComm China展已拉开帷幕。希沃作为此次展会现场大屏交互设备的重点伙伴,携国内首款4K双系统交互智能平板等展品,为现场的产品和信息展示搭建了一个生动丰富的多媒体交互平台,也为参展观者们带来了高效的智能会议研讨体验。

厂商

希沃展台

    希沃展出的国内首款4K双系统交互智能平板,不仅可以实现产品的多媒体和个性化展示,还可以应用希沃自主研发的电子白板软件EasiNote,对演示重点和产品特点进行批注,展示效果更加生动、直观,在产品周围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围观。

平板

希沃首款4K双系统交互智能平板

    此次展会,希沃带来的4K双系统交互智能平板和智能会议等展品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赞许和亲睐,通过希沃4K双系统交互智能平板进行展会和产品信息的查询,还可以实现即时批注、记录,文件大小屏实时共享,还可以对会议全程进行录制与共享,远距离无线操控等功能,真正突破了空间障碍,促进了会议研讨的高效化和智能化,让观展体验更清晰、有趣和便捷。

系统

智能会议,协同办公系统展示

    此外,希沃还展示了代表希沃最高研发水平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希沃在不同领域的丰富应用功能,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者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商业展示和商务会议模式。同时,智能、生动、有趣的希沃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观展者的赞许和亲睐。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希沃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已经步入优化,其表现形式由1.0时代单一的图片或视频媒体发展为:3D展示、增强显示、触摸互动、游戏等多形式组合的全新媒体形态。希沃通过提供网络信息发布系统、触控式终端、丰富的行业应用以及强大的数据采集分析后台,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