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 安卓系统进驻天津市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在医院的应用,为患者提了供健康信息及医疗保健知识,有效的提高了看病效率,对调节患者情绪,营造就诊氛围,医院品牌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也大有助益。

    作为天津地区唯一一所正师级部队医院,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经过考察研究,决定引入56iq安卓数字标牌系统,升级原有的医院标牌。

    56iq安卓系统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优越的兼容、扩展性,可同时加载联动医院的所有数字终端。透过系统,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可全面接入其医疗网络,将精彩、互动、易用、可靠的56iq数字标牌与医院信息化管理、服务融为一体,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办事效率,缓解就医病人的紧张、焦躁情绪,为他们创造一个一流的就医环境。

    56iq安卓系统的引入对于医院内部管理效率的提升和医院形象的塑造也大有裨益。一方面56iq安卓系统将医院的门诊叫号系统与之相结合,将所有的排队叫号信息大屏化显示,并将等待时间量化展示,大大缓解了病人等待的紧张、焦躁情绪,而自助挂号和缴费功能的推出则将人工挂号、缴费的排队长龙分流了,大大降低了前台人员的人力消耗。另一方面,56iq安卓系统还与医院住院管理子系统进行对接,加强了医院病区管理,包括入院登记、病区医生、护士工作站、床位管理、医嘱管理、中间费用结算、转院、出院操作、出院结算,医保付帐、结算等。

    另外,在医院信息发布管理方面,56iq安卓系统为其提供了丰富的节目模板和互动应用,以及高速的传输接口,所有的节目都可所见既得地快速编辑发布,而智能的时间列表、插播和后台实时监控功能,则让整个医院的数字终端管理更轻松、便捷。

    项目实施完成后,天津市武警学院附属医院的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医患的一致好评。这也是56iq医疗数字标牌的又一成功案例。56iq医疗数字标牌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武汉市佛祖岭社区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宁夏第一人民医院、瑞安红十字医院、苏州大学附一医院、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等众多数字标牌系统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