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传递珍奥健康之声—大连珍奥集团选用JB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集团是以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以大连珍奥药业有限公司、福建珍奥核酸有限公司、上海珍奥企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珍奥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大连珍奥销售有限公司为紧密层企业组成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公司运用现代生物技术结合中国传统医药理论,以天然活性物质、天然药物为主要研发方向,进行研制、生产并销售保健食品、生化药品、中药制品及其他健康产品。公司2001年2月被国家科技部确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大连珍奥集团总部——珍奥生物谷位于金州新区大连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园生物制药园,总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投资21.58亿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生物产业基地,年产能可达150亿元,年利税约22亿元。此外,作为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珍奥生物谷每年还可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日前,珍奥生物谷一期建设15万平方米,完成总投资额70%以上。该项目涵盖了细胞工程、基因工程、蛋白质工程、发酵工程、酶工程五大生物工程技术,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将在这里转化,预计年产可达150亿。生物制药生产线、生物制造、制品、科研、基因检测中心等已经投用。与之配套的生物谷科技馆、国际会议中心、诺贝尔奖广场、音乐喷泉、双螺旋雕塑等景观也全部落成。珍奥生物谷扩声系统由美国JBL品牌Control 900 系列和 PRX 700 系列联手打造。今年4月将迎来第五届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传递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带来的生命科学最前沿的理念与科技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