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SE重磅推出 SOUNDTOUCH? WI-FI?无线音乐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3月13日— Bose中国正式推出了SoundTouch?Wi-Fi?无线音乐系统,再度以领先的创新科技改写了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SoundTouch?系统让喜爱音乐的人士,在无线网络的环境下,建构一个高度整合的Bose家庭无线音乐空间,轻松掌控,聆听全球好音乐。

    引领音乐新潮流

    聆听线上音乐、网络电台、和音乐服务等流媒体音乐格式,已成为趋势,随处可及的WiFi无线网络,也让聆听网络音乐无处不在。“SoundTouch? Wi-Fi?无线音乐系统有别于现今市场上其他家庭音响系统,”Bose家庭娱乐副总裁Phil Hess表示。“它们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播放最爱听的网络电台、播放列表及艺人的作品,在令人赞叹的卓越音质中尽情享受。我们相信SoundTouch系统改变人们在家聆听音乐的方式,犹如蓝牙技术让音乐变得随处可听一样。”

    无线建构音乐生态系统

    SoundTouch?无线音乐系统内建WiFi?功能,能够直接无线连接网络播放来自全世界的在线流媒体音乐、网络电台,也能依据个人喜爱设定播放本地音乐库。所有的SoundTouch?系统均可无线串联,建构多房间的无线音乐生态系统,只要从任何一套SoundTouch?系统产品设置后,加入其他SoundTouch?系列扬声器,就可以透过软件来选择你要的房间或室外的扬声器,同步播放相同、或者不同的音乐。

    要实现这么多功能,在Bose的科技里一点也不难。专为 SoundTouch?Wi-Fi?无线音乐系统设计的应用程序,可透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台式机实现强大的功能。用户可在应用程序里,搜寻来自全世界的音乐电台、或已储存的本地音乐,依据个人喜好设定在六组预设模式里,只要轻轻一按预设的按钮,便可迅速聆听你想要的音乐、分享音乐,就如开灯般简单。这套应用程序人性化的设计,让你轻松管理所有音乐平台,无线串联家里所有Bose的SoundTouch系统产品,并与大部分安卓、iOS、MacOS和Windows系统都兼容。每一台SoundTouch?系统还会自动执行软件升级,以随时更新或增加新的功能、服务及网络电台。

    轻松掌控 全球好音乐

    Bose首先推出了三款单机式的SoundTouch?Wi-Fi?无线音乐系统,全新的SoundTouch?音乐系统外观简洁,功能强大,尤其Bose卓越的声学科技让网络音乐也呈现完美的听觉享受。

    SoundTouch? 30 Wi-Fi?无线音乐系统-出色的音质可用于家庭的主要音乐系统。它有独有的Bose? 音频导波管技术和全新专利低音扬声器,可呈现出饱满震撼的音效,在家里任何位置都能感受得到。

    SoundTouch? 20 Wi-Fi?无线音乐系统- 体积小巧,它能产生自然、充满房间的音量,可摆放在家里的任何位置。

    SoundTouch? 便携式 Wi-Fi?无线音乐系统- 更为轻巧,将全音域音频和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合为一体。可以随身携带,让音乐从不停歇。

    除此之外,WiFi无线上网功能也延伸到更多Bose产品,最负盛名的“妙韵 ”系列推出了“妙韵 ”SoundTouch?音乐系统;拳头产品VideoWave?III娱乐系统55“也可配备SoundTouch?功能的无线适配器畅享网络音乐世界。

    Bose今后将还会推出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包括:SoundTouch? Stereo JC Wi-Fi?音乐系统,将通过两个JewelCube?“致宝箱“微型扬声器和一个Acoustimass?低音箱模组,可呈现深厚的低音和清晰的人声,让客厅音响效果更震撼;Bose的全天候户外扬声器将音乐带至庭院或天台;而Lifestyle?家庭影院系统也将全面具有SoundTouch?功能。

    为提高使用灵活性,SoundTouch?音乐系统还具有AirPlay功能,这样用户就能从iPad、iPhone或iPod Touch上流传送播放音乐。

    Bose日后还将提供SoundTouch?控制碟,它是额外配置的全能控制器,可以操作任何一款

    SoundTouch?系统。圆形的设计及OLED预览显示器配以音量调整旋钮和感应器,将所有重要功能及信息整合于一身,它可以放在桌上也可以通过支架挂在墙上操作。

    “通过SoundTouch?系统,Bose让Wi-Fi音乐变得更容易、更出色—满足不同房间、不同人的不同需求,开启了家庭无线音乐空间的新纪元”Hess表示,“它们具有Bose才能提供的卓越性能,它们延续了我们公司近50年的创新历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