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数字沙盘助力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园艺、林业、环境艺术等专业为主的高等院校,为了让学生们全方位了解安徽林业分布情况、区域特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特别邀请数虎Digital Tiger为其打造数字沙盘,生动展现安徽林业建设的方方面面,声情并茂地给学生们上了一堂集知识、趣味于一体的林业“课程”。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沙盘

    在表现形式上,数虎采用模型沙盘与投影相结合的方式,以静物结合视觉特效,呈现一场故事感与立体感极强的立体投影灯光秀。精致立体的沙盘模型,将安徽省林业分布概貌全部展现出来,凹凸有致的沙盘展现强烈的视觉立体感,给学生们带来真实而直观的学习体验。

    与模型沙盘相配合的是创意投影特效,让整个沙盘散发出活力与动感。数虎在制作投影影像时,充分考虑安徽林业发展政策、区域特点等因素,用变化多端的光影影像,在模型沙盘上勾勒出重点展示的内容,结合文字光效、灯光、背景音乐等,将安徽省林业现状、发展及未来规划全部展现出来,加深学生对林业美好发展前景的憧憬。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沙盘

    在沙盘上,一条条梦幻的光影舞动在模型沙盘上,让平素的模型变得鲜艳而活泼,有效提升沙盘展示效果,让沙盘呈现舞台式震撼展示效果,让学生们在体验炫目光影秀中轻松获取林业知识,实现寓教于乐的目的。

    数虎为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的数字沙盘,创意运用了舞台灯光、投影特效等先进技术,真正实现声、光、电三位一体的沉浸式展示效果,改变了传统教学展示的呆板、单一,呈现一场精彩的沙盘演示秀,更开创出科技化、趣味化、知识化的教学新模式。

    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沙盘

    在数字沙盘领域,数虎曾成功创造出众多形式新颖、展示效果震撼的数字沙盘,全景黄山导览体验式展馆《黄山门》数字沙盘、江西井冈山城市展览馆数字沙盘、西安楼观台财神文化区数字沙盘等均由数虎创意打造。在策划与制作沙盘时,数虎运用跨界整合思维,融入舞台灯光、纱幕、全息等技术,让沙盘形成更具感染力与震撼力的视觉效果,备受客户好评与认可。

    凭借卓越创意和先进技术,数虎打造的数字沙盘视觉效果震撼、内容充实丰富,成为展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展馆人气倍增,更彰显了数虎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的强大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