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WERSOFT品牌背后的故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995年,出于对音乐的共同爱好、对技术的深厚热情以及对实验的强烈好奇,有三个好朋友倾注全力,联合打造了Powersoft。公司创立之初,Claudio Lastrucci与兄弟Luca,以及他们共同的朋友Antonio Peruch,将大多数时间用于功放改造,偶尔也会尝试创建自己的功放产品。

POWERSOFT品牌背后的故事

    在其他人都宣告尝试失败的时候,他们成功开发出D类功放,一种在高功率水平下依然具有高稳定度操作性能的功放产品。

    从那以后,Powersoft持续开创并改造分离技术,特别是开关模式放大技术(用于实现“更环保”的功率输出),脉冲宽度调制技术(PWM)以及功率因数校正技术(PFC)。通过这些技术,Powersoft品牌实现了高效能和高功率的极佳融合。

    坚信有源音箱这一概念的Powersoft公司率先开发出可集成到音箱的功放模块,并凭借IPAL模块,获得了可允许功放和音箱紧密集成的差压控制(DPC)专利技术。与此同时,Powersoft公司还以M-Force创新型传感器为超低频音箱的传感器构造模式提供了一种全新方式。

    那今天的人们对Powersoft品牌还有哪些新的期待呢?在创办近20年以来,Powersoft 已经在业内竖立起了开拓型公司的形象。时至今日,他们还在通过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不断刷新自己的高标准:高级网络版产品型号(例如 KAESOP);进一步提高效能的技术,例如可在不影响效能的前提下减少损耗的智能轨道管理技术,反电动势能量回收技术,以及经过完善可阻止扬声器纸盆不必要震动行为的主动阻尼控制技术。这一切都是为了兑现Powersoft品牌所倡导并追求的绿色环保策略。

    Powersoft品牌的创新努力和实干精神有目共睹,其开关模式放大技术也成为行业标准。在这样的前提下,Powersoft公司开始大手笔投资新技术的研发,并将最新研究成果以全新一代的功放产品呈献给用户。

    在法兰克福的Prolight+Sound 展览会上,Powersoft采取了一种有趣的方式来推出自己的最新平台--这个旨在再次撼动音频放大行业规则的平台。Powersoft借助该次影响力巨大的租赁舞台贸易论坛,为音频界介绍了他们最新的X系列功放。在哲学标语“万物演变,始于源头的”下方,Powersoft迄今为止最具创造性的产品 --X系列,位居中央,全球首次亮相。

    将法兰克福展本身看做“源头”的Powersoft决定进一步加强这种推出方式的“有趣”性,他们在演出前制作了一个富有神秘色彩的图案:在象征“无限”符号的中心位置,有一个浓重的X符号,代表着Powersoft不断变化、成长和演变的理念。

    正是这一理念,孵化了Powersoft 最新的X系列功放,让它们在Prolight+Sound展会开幕式这一天,能够破茧而出,一飞冲天。那么,您可能在想,这一切的精心准备是否物有所值?答案是当然!在揭开X系列这一游戏规则改变者的神秘面纱时,Powersoft貌不惊人的X系列功放产品震惊了国际媒体和参观者。旨在永久性改变专业功放市场面貌的Powersoft,为行业人士展示了诸多史无前例的新特性--在继PWM和PFC技术之后,Powersoft再一次为技术演变进程谱写了新的篇章。

POWERSOFT品牌背后的故事

    X系列 ,事实上,远不是一款功率放大器这么简单。它是一种系统工具,将通常只分别存在于单独外置设备中的众多功能集成在一起。这包括一个创新型的通道路由系统,一个名符其实通用型的单相、双相和三相平衡电源,以及一个革命性的全功能DSP。较大型的X8为2U 机箱,带8个通道,而X4仅占一个机架位,带4个通道。两个型号拥有相同的功率密度,每通道在2欧姆负载下可实现高达5,200 瓦特的输出功率。

    X系列本机支持AES3,两个冗余的Audinate Dante数字流和模拟输入,每通道可提供多达四种不同的可选输入源。Powersoft以其不容置疑的高技术含量产品为证,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的其他品牌 -- 万物演变,始于源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