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ya音响系统于亚太地区正式推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EAW最近在亚太地区召开了一次扩声专家大会,并在该地区正式推出Anya系统。与会的200名EAW经销商、FOH工程师、专业音响顾问和租赁公司代表,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印尼、斯里兰卡、台湾、香港、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他们齐聚欣欣向荣的新加坡首都城市,亲身体验Anya系统的魅力,并了解这套大型有源数字线性阵列音箱的开创性技术特点。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主要内容有:Anya系统深度培训,Anya系统演示,EAW知名产品的旋风式路演。

    活动第一天在EAW总裁Jeff Rocha 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接着,EAW的技术培训经理Bernie Broderick出场,利用音乐重放对Anya 性能进行了深度演示。这次演示的内容覆盖了Anya 的机械构造,DSP处理器,放大功能,吊挂特性以及更多其他细节。随后,整个团队利用101公顷海湾园林的园艺公园和其巨树构筑物进行路演,使用全天候 EAW音箱进行环境声和音乐重放。最后,大家在新加坡最高建筑--华联银行大厦顶层(高282米)知名的1-Altitude 屋顶餐厅/酒吧就餐。这家餐厅选用的音箱设备也来自EAW。

    第二天伊始,团队在Cathay Cineplex Jem影院的Digital Xtreme大厅进行了演示。Digital Xtreme大厅拥有技术最先进的Dolby Atmos系统, 带46 个EAW音频通道。目前,该品牌还在努力打造一座先进的新加坡体育城,这座体育城将会采用一套完整的EAW音频解决方案,并于今年春天正式开放。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是亚洲最大的室内礼堂之一,EAW在该中心的Anya演示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最高点。演示起初采用事先录制的音乐,后期利用Martin Frey的现场乐队表演,对16只Anya模块与SB2001超低音音箱构成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试听。

    EAW在亚太地区的常务董事 Davwinder Sheena注意到,每个人在离开这次为期两天的发布活动时,都对Anya技术有了清晰的了解。“大家都非常渴望能亲自体验Anya系统,因为他们都听说这套系统很先进很强大,” Sheena 说道。“活动效果非常好,一些已经拥有Anya 系统的合作伙伴也计划在他们的国家举办类似的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