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为王 能人科技“用心”品牌经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2 作者:叮当

    由买方市场主导的市场经济体制下,用户的选择主导着市场的发展,也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准。而在当今品牌主导的竞争环境下,用户对于品牌的认可其实也等同于对企业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综合素质的认可。因此,企业对品牌经营的认可程度和投入力度也在不断加大。

    这一点在商用工程领域则更为凸显。如果说消费市场比拼的是产品时尚的外观和新颖的功能设计,那么,行业市场则更为关注产品的性能,可靠性,以及完整的项目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

    近年来活跃在专业显示领域的广东能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对品牌建设的问题同样有着自己的理解。作为一家专业显示方案提供商,能人十分看重品牌的经营。在当今开放透明的市场环境下,产品同质化问题凸显,如何能做到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能人认为,在坚实的产品质量基础上,打好服务这张“王牌”,是能人致胜的法宝。

 

    而在企业提供的服务中,售后服务又是最能考验企业对用户的重视程度以及服务能力的领域。能人对售后服务方面,做出了16条承诺,自项目终验通过之日起,为用户提供为期三年的7×24上门维护,费用全部包含在招标报价中。最为可贵的是,质保期满前,能人将提供一次全面检查和修理,确保设备能够继续稳定运行。

    能人还为用户提供了液晶显示屏和播控系统在使用前的播控、维护和保养技术培训,免除用户在操作使用上的后顾之忧。

    能人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包括线上值守服务(包含热线服务、网上服务、远程维护服务)、定期现场服务、现场紧急服务、长期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确保无论何时,只要用户有需求,就能及时在能人得到答复和解决。

    不仅如此,能人将用户问题详细地进行了分类,并对程度进行了分级定义,责任层层落实,无论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都能够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员身上,确保售后服务不懈怠、不敷衍。公司承诺,在正常办公时段,现场服务能够实现半小时响应,2小时到场,8小时排除故障,一切以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用户一切问题为目标。

    如果说,服务是能人引以为豪的核心价值之一,那么产品质量则是能人的另一把杀手锏。能人对产品品质的管控严格遵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规范,要求产品不仅能满足用户的质量要求,更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项目,实现项目质量优秀率达到95%以上。

    品质和服务,这两个专业显示行业的关键词,在能人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对用户满意度的重视也充分体现在了能人的品牌中。企业重视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遇到的一切困难,才能得到用户的认可和肯定,才能获得长足的发展,这也是企业品牌建设的核心所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