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力卡”盛装亮相德国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3月12日,一年一度的德国法兰克福Prolight+Sound Frankfurt盛大开罗。如果说米兰时装周是服装业的风向标,那么每年三月、四月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Prolight+Sound Frankfurt就是全球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的领航者,这是一个行业内品牌荟萃、技术创新的真实写照,这里有世界顶级的品牌,业内最极致的技术师,以其最新的软件、技术的呈现。不管行程多么紧凑,不管路途多么遥远,为期四天的Prolight+Sound  Frankfurt总能让全球的行业精英们排除万难,漂洋过海,只为来看这场秀。

    法兰克福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Prolight+Sound )自199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这个展会能够吸引全球的行业人士前来看展并不仅仅是因为这里有舒适的观展环境,而是因为这里可以吸收最高端的设计理念,欣赏最有创意的产品以及学习最先进的产品工艺,相较于许多国家或地方展会只为销售产品的努力,这场秀似乎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叹和反思:这不仅仅是一场秀,而是一种对产品和对品牌的态度。

    作为国内有着20年无线音频制造史的力卡,一直注重品牌的发展和塑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工艺,正因为孜孜不倦、追求完美极致的态度,让力卡多次获得国家颁发的产品专利证书,并先后在欧共体、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取得注册证书。

    此次德国法兰克福展,力卡展位位于8号馆,简洁精致的展位和高端大气的产品引来众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力卡HDR-8Q备受得青睐。其区别于传统音频传输方式,采用全数字信号传输,以高性能的DSP数字导频技术为核心设计;具有力卡国内首创的AFS自动扫频技术:主机根据实际环境搜索出免受干扰的干净工作频点,通过调频来错开众多的干扰源,达到稳定收发信号;主机联网通过力卡自主研发的RWW2.0无线系统数字控制软件实现远程操作和控制;最大的特点是连接Android手机操控,可随时随地远距离监控麦克风的使用情况并进行调节,方便后台调音师随时调试麦克风,打破地域界限;外观独具中国特色,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历史渊源的玲珑宝塔,整体咪身巍峨挺拔,倒梯形曲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展现舒适的握感,下尾管蜿蜒的标志性曲线,犹如盘旋在宝塔上的蛟龙,气势磅礴,独具民族文化气息,此外观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此外,专业演出级HR-30S单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入门级UR-222S单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HCR-30专业无线摄影系列产品等,以其精致有品质的外观和精湛的技术赢得观众的啧啧称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