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宿州农业银行部署56iq金融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8 作者:佚名

    宿州农业银行近日携手56iq数字标牌在其下辖各级网点搭建金融数字平台,完成了专业的智能服务系统升级。

    营业网点是银行与客户进行沟通的主要途径。为了满足宿州农行对于营业网点的数字化智能服务水平升级的需求,56iq数字标牌为其设计了具有针对的全套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方案以56iq金融数字标牌为核心,驱动部署在各个网点的全新数字终端设备,并接入智能排队叫号系统、智能自助服务和智能发布管理系统,让宿州农行下辖的所有网点都迈入了全新的智能互动服务时代。

    56iq金融数字标牌是56iq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营销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取先进技术,结合金融业务特点,推出“总部集中管理制作,网点即时信息发布”的银行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帮助银行构建基于液晶电视、LED等数字多媒体的业务互动营销平台,已得到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银行、各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区域农村合作银行等众多金融行业单位的高度认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