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武汉洪山区新航道学校应用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4 作者:佚名

    武汉新航道学校(Wuhan New Channel School)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分校,作为其分支机构,洪山区新航道培训学校以严谨的办学态度和务实、创新的教学作风,深受当地学子的热爱。近日,为了更快、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为成就学生梦想创造一流的学习氛围,学校联合56iq数字标牌启动了学校的数字化项目。

    项目以灵活高效的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核心,在学校的教学区和办公区等重要区域部署液晶播放终端和交互式一体机设备,所有的设备都作为学校与学生和访客的数字化沟通窗口。项目完成后,学校可通过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统一管理所有的数字终端,并通过该平台发布学校的各种通告信息、课程介绍、学校荣誉、学校讲师和工作安排等,扩大了学校的信息接收覆盖面积,提高了信息发布速度,使广大师生能够更加贴切感受数字化校园带来的便利,同时解决了由普通的信息发布方式单一、成本过高、效率低且不及时带来的问题。

    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在武汉洪山区新航道培训学校的应用,为学校营造了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校园环境,对提高教育管理和效益,及培养创新人才具有深远意义。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大学、郑州大学、苏州大学等众多一流学校中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