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系列产品助力北京华润医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打造央企医药平台"的要求,在重组央企华源集团、三九集团医药资源的基础上成立的大型药品制造和分销企业,为华润集团整合发展国内医药产业的全资企业。

    CREATOR快捷本次为华润医药量身定制的智能会议系统操作简便,功能强大,性能稳定,主要集成了CR-PGMIII中央控制主机、CR-RGB1616矩阵、CR-DIG5201全数字会议系统控制主机和嵌入式桌面话筒等产品,完美地控制摄像机、DVD、电视机、音频设备、信号源等设备。

    会场设备:

    CR-DIG5201全数字会议系统控制主机:搭载桌面嵌入式话筒,声学反馈抑制,回声消除,噪声消除,数字均衡,提供清晰音质。此外,结合中控使用,配合可控制摄像头,实现现场摄像跟踪。

    可编程网络控制主机PGMIII:通过COM口控制矩阵,很好地兼容桌面升降器,继电器,音频处理器,IR口控制DVD等红外设备。

    电源继电器CR-POWIII:搭配可编程主机或PC机通信实现灯光、窗帘等多种周边设备的控制。

    该会议室使用iPad做控制触摸屏,让用户可享受最佳的操作体验。

    CREATOR快捷作为数字化会议室打造的领导者,坚持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智能会议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持续不断地为您打造一个个高端、高效、快捷、安全的会议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