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海宾馆引入56iq酒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2 作者:佚名

    青海宾馆座落于西宁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青海省首家四星级涉外旅游饭店.主楼高78米,共23层,建筑总面积54500平方米。是西宁地区比较理想的旅游、会议、商务场所之一。

    2014年,青海宾馆为了进一步提升酒店星级形象和客户服务水平决定引入数字标牌一体机。经过比对考核,酒店管理层一致选定56iq数字标牌作为此次酒店数字化项目的唯一合作伙伴。

    56iq数字标牌经过项目考察,为青海宾馆定制了一套完备的数字标牌一体机解决方案。方案以56iq酒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核心,并在酒店重要位置(如大堂、休息厅、会议厅、电梯间、客房走廊等)安装多个数字标牌一体机。通过56iq酒店数字标牌的驱动,酒店数字管理人员可通过后台服务端软件的管理、制作,将文字、图片、视频、网页、音乐、flash等多媒体信息相结合向每个终端数字标牌一体机发布酒店形象宣传、客房介绍、酒店通告、会议介绍、各种动态外汇信息等等,还可同时接入电视频道。酒店客人更可在各个交互式一体机上查询实时航班、天气、旅游景点、客房预订等各种资讯。

    数字标牌一体机的应用,更好地凸显了整个酒店的高端形象,也为游客更好全面地了解青海宾馆提供了数字化窗口。56iq数字标牌拥有丰富的酒店数字系统项目经验,已在杭州西湖国宾馆、莱州百都国际大酒店、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苏州独墅湖会议酒店、曼谷索菲特中央广场饭店、南京东郊国宾馆、太仓花园酒店、普吉岛海滩度假村中央广场、苍南国际大酒店等众多高档星级酒店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