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力卡”二十载,广州科展展雄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2月24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广东科展联袂打造的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于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中外音响爱好者前来观展。

    此次展会,力卡展位秉承一向简洁大气的风格,凹凸有致的背墙,配合“无线——力卡”20周年历程喷绘,展现了力卡20年的坚实基础;人性化的洽谈区,集休闲高雅于一身,美味的小点心、浓郁的咖啡、英国红茶、有机水果......展会,展示力卡前沿技术,创新产品的同时,更多的是以展会友,与五湖四海的音响爱好者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共商音响行业美好未来。

以展会友

    力卡本次展会亮相的新品,赢得了众多观展嘉宾、行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其中巡演级HDR-8Q数字无线麦克风备受青睐。其区别于传统音频传输方式,采用全数字信号传输,以高性能的DSP数字导频技术为核心设计;具有力卡国内首创的AFS自动扫频技术:主机根据实际环境搜索出免受干扰的干净工作频点,通过调频来错开众多的干扰源,达到稳定收发信号;主机联网通过力卡自主研发的RWW2.0无线系统数字控制软件实现远程操作和控制;最大的特点是连接Android手机操控,可随时随地远距离监控麦克风的使用情况并进行调节,方便后台调音师随时调试麦克风,打破地域界限;外观独具中国特色,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历史渊源的玲珑宝塔,整体咪身巍峨挺拔,倒梯形曲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展现舒适的握感,下尾管蜿蜒的标志性曲线,犹如盘旋在宝塔上的蛟龙,气势磅礴,独具民族文化气息,此外观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巡演级HDR-8Q数字无线麦克风

    除此之外,专业演出级的HR-31S无线麦克风,入门级演出话筒UR-260D,数字智能混音器DAM-800,娱乐新品ER-3800无线麦克风、ER-3700无线麦克风也备受关注。

众多新品隆重亮相

    展会恰逢力卡二十周年诞辰,在二十周年诞辰之际,“无线——力卡”隆重推出了力卡标志性卡通形象人物(“力力”和“卡卡”)。“力力”“卡卡”创意来源于力卡的所有产品,每个身体的组成部分,都汇聚了力卡品牌的产品元素。例如头部的触角,是由力卡无线麦克风的主机天线和CS-101鹅颈唛构成,眼睛是由HR-30S的液晶显示屏演变而来,胸部是力卡的WB-100界面式麦克风,双手是独具中国特色的HDR-8Q无线麦克风,脚则是由TSG-900鹅颈式会议麦克风底座构成。在展会现场,富有科技感,却又不失可爱的“力力”“卡卡”,受到了众多参观者的欢迎,纷纷合影留念,并表示如此生动可爱的卡通人物非常形象地展示了力卡的前沿技术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在和“力力”“卡卡”合影的过程中,曾有客户幽默地感叹到:二十年了,与力卡也合作十几年了,力卡这对龙凤胎都这么高大了,风华正茂时呀。

    “力力”“卡卡”备受欢迎,参观者纷纷合影留念

    展会期间,我们还举办了《助“微”力卡,关注有礼》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扫描关注。

    为期4天的展会顺利落下帷幕,在此,力卡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力卡的关注与支持,未来,力卡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呈现更多新品。

    产品区热闹非凡

    “无线——力卡”总经理张明辉接受媒体采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