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发售XB系列入耳式及ZX系列头戴式耳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步入马年,2014年索尼新品惊喜不断!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售XB系列入耳式及ZX系列头戴式耳机新品,型号分别为:MDR-XB50AP/70AP、MDR-ZX110/110AP/600AP/750AP。全新XB系列主打“入耳式重低音”,新开发低音增强器,利用内置声学导管对低音进行强化,并配备比索尼以往13.5mm更为灵敏的12mm驱动单元,以达到更好的声音表现力。而ZX系列则率众多头戴式新品登场,产品覆盖入门及中端监听用户人群,更有MDR-ZX750AP可为初级发烧友推荐,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聆听选择。

索尼MDR-XB70AP入耳式耳机

    入耳重低音新秀 索尼MDR-XB50AP/70AP

    索尼XB重低音系列又再次推出新品MDR-XB50AP及MDR-XB70AP。新品不仅采用了12mm新型XB驱动单元,还配备内置声学导管,从而进一步提供更为深沉强劲及更具爆发性的低音。XB70AP配备有铝合金材质外壳,相比传统的塑料外壳,金属材质可以有效减少不必要的振动,从而更好的表现声音的动态细节,让用户感受更为精彩的音乐聆听。除此之外,MDR-XB50AP及MDR-XB70AP均支持线控及智能手机通话功能,兼容iPhone及多种智能手机,并可通过Xperia?专用App——Smart Key对操控按键进行个性化设置。目前MDR-XB50AP有黑色及白色两色可选,MDR-XB70AP则坚持一色金属黑。

索尼MDR-XB50AP入耳式耳机

    从时尚入门至中端监听 索尼MDR-ZX110/110AP/600AP/750AP

    ZX系列是索尼推出的监听系列头戴式耳机,其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高品质的声音及高性价比等优势深受年青消费群体的追捧,如今该系列新品也闪耀登场。新品依旧延续了前一代产品的整体风格,并将时尚、便携、更高品质等元素融入其中,使其紧跟当下市场潮流,并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索尼MDR-ZX750AP头戴式耳机

    MDR-ZX750AP是索尼监听家族为刚入门的发烧友而准备,在兼顾时尚造型及舒适佩戴的同时,在性能上则将更为卓越。40mm高音质钕磁驱动单元配合搭载的节奏响应控制技术,可表现更为强劲及紧密深邃的低音效果,并且可恰到好处地呈现当下流行的音乐风格。在性能方面,ZX750AP频响范围达到5Hz~25000Hz,在低频部分表现优秀,阻抗1 kHz 时40 Ω,使用镀金L 形四导体迷你插头,并且其还兼容线控通话及智能控制功能,即可带给用户更为轻松的音乐体验。可旋转的扁平设计更可便于使用者随身携带,现有白色及红色两款可选。

索尼MDR-ZX600AP头戴式耳机

    拥有“时尚尖兵”美誉的ZX600此次也推出了姐妹款ZX600AP。相比前者,其新增的线控通话功能使该款产品在使用性能上将更为出色。简洁个性的外观造型,搭配出色的金属质感耳罩更可彰显使用者的个人品味。在性能方面,ZX600AP频响范围宽达6Hz-25000Hz,阻抗在1kHz时40Ω,配备L型镀金四导体迷你插头,旋转折迭的耳机设计结合扁平耳线更可让产品长久耐用。具备时尚和专业双元素的ZX600AP也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现有黑色、白色及蓝色三色可选。

索尼MDR-ZX110/110AP头戴式耳机

    在众多新品中,ZX100的后继产品MDR-ZX110及MDR-ZX110AP同样也不容小视。同样拥有折迭扁平设计的ZX110及ZX110AP在重量上仅为120g,其拥改进的贴心设计搭配多彩机型,使其将更受年青用户的青睐。在性能方面,其频响范围为12Hz-22000Hz,阻抗在1kHz时24Ω,配备L型镀金迷你插头。ZX110AP机型还将配备线控通话功能,兼容iPhone及多种智能手机,并可通过Xperia?专用App——Smart Key对操控按键进行个性化设置,现有黑色、粉色及白色三色可选。

    以上型号将在二月底陆续上市,价格分别为:

    MDR-XB50AP:人民币229元

    MDR-XB70AP:人民币399元

    MDR-ZX110:人民币199元

    MDR-ZX110AP:人民币219元

    MDR-ZX600AP:人民币399元

    MDR-ZX750AP:人民币549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