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投影机 最容易被忽视的关键问题

附件 小心偷梁换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6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附件

    投影机的配件大多都是生产厂家原配的,这些配件通常质量较好,但是,个别经销商为了获得高额利润,有时会将投影机的正品附件“克扣”下来,再单独以较高的价格出售给其他消费者,或者用质量较差的产品代替原厂配件。

    您千万不要大惊小怪,这对于投影机卖家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因为投影机本身就属于后期耗费比较高的产品,稍微一个细节出问题就得返修,这可是卖家绝不会轻易放过的大好机会。

    为了防止出现这一问题,用户应该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因为在投影机的说明书中,应该会将所有附件产品的名称、型号、规格、数量都具体列出来。在购买前,用户仔细核对一下物品清单,看看投影机包含了什么型号的配件、附件的数目以及规格是否一致。被调换过的配件,一般和原装配件有明显区别,而且在性能上、做工上和包装上,都有不小差距,多一个心眼总是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