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投影机 最容易被忽视的关键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6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购买投影机有哪些诀窍,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而且随着投影机受众的不断扩大,这个问题也会变得越来越复杂,在这里小编将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用户在购买过程中最容易忽略但恰恰是最为关键的问题。

    之前很多教用户朋友选购投影机的文章中,都把注重外观、比较价格、看准售后等这些问题作为重点,当然这是非常正确的,但除此以外,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或者说是诀窍呢?今天小编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些“特别”的购买技巧。

    长期混迹于各专业论坛

    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投影机产品,那最聪明的选择就是进专业论坛,负责任的说,与专业级别的发烧友谈一席话,效果和您自己查一天资料相当,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毕竟投影机的价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算是“奢侈品”,动辄几万十几万,仅凭自己漫无目的的上网查资料肯定是不靠谱的,当然土豪除外,所以,不管是为了您自己还是为了您口袋里的钱,都要慎重!

    长期混迹于各专业论坛,不仅是对购买投影机有帮助,在日后在安装维护等方面也是有很大好处的,接触久了耳濡目染,没准您也会成为投影专家也说不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