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投影机 最容易被忽视的关键问题

人如其表 投影机也是如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6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人如其表 投影机也是如此

    不管是人还是物,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如果投影机第一眼看上去外观非常粗糙,那内在性能肯定也好不到哪去,虽然我们不能以貌取人,但“眉清目秀”还是很重要的。

    拿到投影机产品时,首先看一下四周,用手触摸外壳材料,看是否采用高档的工程塑料设计。一款好的机型除了材质好外,在做工方面也是非常讲究的,除了采用高档的工程塑料设计外,在细节上处理也要非常到位,如镜头、控制面板、散热栏、接口,每个接口处理都要完美,如果出现粗制烂糙现象,最好另选其他。

    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看用料也能看出价格,看出产品品质,甚至是产品寿命,所以我们在选择投影机时一定不要只注意外观好不好看,是否时尚,用料一定也要看清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