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ow Micro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全新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Now Micro日前推出名为系统故障恢复控制台(SRC)集成系统的全新功能。不同于市面上其他软件,Now Micro SRC集成系统允许用户在操作系统运行时进行备份和恢复。

Now Micro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全新升级

    据公司介绍,此项新功能与传统备份和恢复方式相比,可节省用户大量的时间和资源。

    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Now Micro公司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Bernard Carter表示:“到目前为止,媒体播放器的支持已经成为一场噩梦,因其涉及到在难以到达的地区解决问题,派遣技术人员、运输新设备、以及重新配置设备。而SRC则几乎可以消除以上问题,使客户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现场或远程对设备重置图像,而不是几天。其最简单的操作方式是,只需将系统恢复到上一次工作状态,并重新启动即可。”

    Now Micro的SRC集成系统使得用户可以在系统仍然运行的状况下恢复至本地存储的前一天的备份。如果主操作系统无法工作,用户可以运行SRC并使用控制台备用引导映像恢复系统。

    Now Micro总裁Patrick Finn认为:“我们的使命是创造令我们的客户生活更加轻松的产品和解决方案。SRC有助于帮助客户以更快更低成本的方式服务于他们的本地系统。”

    公司鄙视,Now Micro SRC集成系统其他优势还包括维修和安装方便,降低支持成本,增强的安全功能,以及无需重新构建或重新下载内容就能对媒体播放器进行升级或重置图像的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