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ndows 8.1首个更新版曝光 或3月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Windows 8.1首个更新版曝光 或3月发布

    2月4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Windows 8.1的首个更新版日前在网上曝光,在该版本中,微软为Windows 8.1加入了全新的标题栏,并为键盘和鼠标操作改善了使用体验。

    在更新版中,Windows 8.1的用户界面经过了一些修改,并且在开始界面中加入了搜索按钮及关机选项。搜索按钮将提供侧边界面,而关机选项则会有重启、关闭、睡眠等操作供用户选择。不过,在新界面中仍然没有时间、日期的直观显示。

    此外,微软还为新版Windows 8.1带来了全新的标题栏,用户可以使用鼠标关闭、最小化或捕捉屏幕快照,新标题栏位于所有“Metro”应用顶部,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导航体验。同时,“开始”屏幕也得到了升级,当用户用鼠标右键点击“动态磁贴”时,会看到一个背景菜单,可以进行更改大小、取消固定等操作。

    当然,新版Windows 8.1还有一些其他的改进,包括增加了一个直接指向控制面板的链接、Metro应用可汇总展示,实现了鼠标悬停预览等功能。

    据了解,微软或将于3月11日前后推出Windows 8.1的首个更新版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