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个技巧帮您节省数字标牌内容创建成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如今作为一种新的传播手段已经被广大受众接受,使用者也越来越多。对于很多企业而言,数字标牌内容的创建成本,也要控制在一定范围内。那么,对于数字标牌的用户而言,有哪些技巧可以节省这部分费用呢?

    业内人士与投影时代网友分享,至少有四种方式可以用来避免不必要的开支,并降低内容创建成本。

    首先,避免使用任何需要支付使用权费用的内容。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很多数字标牌的应用中,支付的版费相当高,甚至超过了硬件成本,这样就非常不划算了。

    其次,必须限制3D动画图形或其他动画形式的内容。因为这些内容将耗费大量的时间去制作,并且,运行成本也相当高。

    第三,你可以请专业从事数字标牌内容创建的机构来帮你完成这个工作。如果为你创建传统媒体广告的现有广告代理常常会花费超支,并且会提供给你超过需求的内容,那不妨聘请更加专业的人员试试看。

    最后一点,可以参考您的组织中其他部门已经创建好的内容。虽然这并不是标准的制作程序,不过,修改总比创建要容易得多。比如,要制作一份数码海报,可以采用其他部门或团队已经完成的创意,并从他们那里获得一个动态GIF文件夹。这样一来制作成本将非常低廉,因为创意的部分已经完成了。

    现在你就知道,如何利用一些小小的技巧来节省数字标牌内容创建成本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