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将携JBL和AKG系列产品闪耀广州音响灯光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2013年Harman以JBL娱乐系列产品为主题成功亮相广州专业音响灯光展后, 2014年Harman再度重磅出击, 将在2月24日—27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上推出一系列针对娱乐市场的全新产品系列组合,并协同AKG 无线话筒产品共同出展, 力求在马年开春之际先声夺人。

    此次展品包括有旗下JBL 娱乐家族中Ki100和KS300系列卡包音箱,KP600及其升级版KP6000系列KTV 专业音箱,Crown品牌XTi-2和XLi系列功放, 2013年底新推出的KP SUB系列超低频音箱,Marquis Dance Club系列高端酒吧音箱. 并隆重推出2014最新产品Marquis Bar系列酒吧音箱和KP4000系列 KTV专业音箱。

    全新的KP4000系列包括10寸,12寸,15寸三个型号,产品主要针对中端市场,以极高的性价比满足用户的需求。高端酒吧音箱Marquis Dance Club系列,在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顶级酒吧。而针对中国酒吧的特殊性,JBL推出全新的Marquis Bar系列酒吧音箱,此系列共有5个型号,单18寸超低音MQ81S, 双18寸超低音MQ82S,超高音MQ80H,单12寸全频音箱MQ82,单15寸全频音箱MQ85,全系列产品结合中国酒吧实际使用环境而设计,可满足各种安装需求。

    除此之外, AKG也会展出其当家无线麦克风系列:数字话筒DMS700V2, 参考级WMS4500, 以及中端和入门级麦克风 WMS470,WMS45,WMS40 mini2 等,同时还会展出一些新的DAM+的参考级模组固定安装麦克风等, 秀出多样化且年轻化的A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