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力卡”2月24-27日诚邀您共赴广州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广州盛会:2014   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将于2月24-27日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是科展与法兰克福展的一次新尝试,创新无限、惊喜无限、商机无限!

    此次展会,“无线——力卡”以全新姿态亮相,全员备战、盛装出席!开放、国际范的展台设计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先进前沿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定能为您带来听觉上的震撼。力卡此次将携众多新品参展,包括巡演级的演出系统HDR-8Q、专业级的演出系统HR-31S、全数字智能混音器DAM-800、全新时尚的SS-2U璀璨新星系列无线麦克风、音质卓越的X-8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等。

    其中DAM-800全数字智能混音器汇聚了力卡技术精华,是数字音频与数字控制技术的完美结合,可使用PC或Android手机连接进行详细的设置,附有专用软件,可实现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全智能会议管理,可轻松组建一套性能强大,操作简易的数字智能会议系统,非常适用于法院等政法机关、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电视台等高要求场合;巡演级的演出系统HDR-8Q,区别于传统音频传输方式,采用全数字信号传输,以高性能的DSP数字导频技术为核心设计信号传输的频域更宽,频点选择性更大,受外界环境影响小,接收到的信号干净、无杂质,稳定性高且传输距离远,配合力卡自主研发的RWW2. 0无线传输系统控制管理软件,可实现远程操作和控制,所选频率可靠性极高,并能准确判断出断讯和死点的位置;连接Andr oid手机操控,可随时随地远距离监控麦克风的使用情况并进行调节,方便后台调音师随时调试麦克风,打破地域界限。

    2014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地铁8号线琶洲站A出口)

    时间:2014年2月24-27日

    展位号:1.1号馆D0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