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拜亚在ISE展会发布全新的会议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beyerdynamic在刚刚结束的ISE欧洲集成系统展发布了全新的会议产品配件GMB 33/35 S话筒底座和BMR LED环。

    GMB 33/35 S是专为拜亚GM系列鹅颈话筒设计的全新移动式话筒底座,采用优雅的流线外形设计,外壳涂层技术来自汽车制造行业,既高档又耐用防刮。GMB 35 S为5针的版本适用于使用5针插头的鹅颈话筒,GMB 33 S为3针的版本适用普通3针鹅颈话筒。一键式开关按钮采用绿色的背光设计来指示开关状态, 其中GMB 33 S显示绿色为话筒打开状态; GMB 35 S 显示半亮绿色为请求发言状态,全亮绿色为话筒打开状态。 GMB 35 S内置逻辑控制,结合DSP(数字信号处理器)设备,GMB 35 S 底座可以用于组建更多功能的会议系统。

    全新的RMR LED环是专为拜亚BM系列界面话筒设计的彩色LED指示环。它可以通过不同的色彩来指示电话或视频会议系统中的通话状态。BMR可通过中控系统或具有逻辑输出的DSP设备来控制。BMR LED灯环由导光管和包含PCB电路板的外壳共同组成。

拜亚在ISE展会发布全新的会议产品

    GMB 33/35 S 鹅颈话筒底座

    JPG, 161 KB

拜亚在ISE展会发布全新的会议产品

    BMR LED 环

    JPG, 1.5 M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