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扩充全新第二代 Cable Cubby 系列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3 作者:佚名

    日前, 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推出了 Cable Cubby 500 和 Cable Cubby 700,这是用于视音频连接和交流电源的全新第二代 Cable Cubby 系列电缆接线盒新增的两款产品。紧凑的 Cable Cubby 500 和中型的 Cable Cubby 700 结合了之前推出的 Cable Cubby 1200 薄型外壳和 Cable Cubby 1400 两侧开启外壳,提供了 4 个独特的会议室电缆管理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款式的家具或房间装饰。这些通用的新一代模块化接线盒能支持视音频行业广泛的视音频连接和交流电源选项,包括 Extron Retractor 电缆卷收模块、AAP - 结构化安装适配板和视音频电缆。交流电源模块适用于美国、欧洲及世界其它主要市场。Cable Cubby 500 和 Cable Cubby 700 有耐用、雅致的黑色电镀或拉丝铝饰面可供选择。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被全球公认为是视音频行业电缆管理的‘金牌标准’,为建筑师、顾问和集成商在创建视音频连接和交流电源混合应用上提供了无比的灵活性,”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这一包括了 Cable Cubby 500 和 Cable Cubby 700 全新的第二代接线盒系列,通过 Cable Cubby 的经验将产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不仅符合美学设计,而且易于安装,具有良好的适用性。”

    所有的第二代 Cable Cubby 系列接线盒设计可在工作站点进行快速装配和安装,并配置了一个简单的锁定组件可将第二代 Cable Cubby 系列接线盒牢固地安装在家具表面。在安装完成后,专利申请中的模块化设计能从接线盒上方对视音频电缆和 AAP 进行方便的安装或替换。电缆直通面板采用独有的开口环设计,可加快电缆的安装,而无需单独的电缆保护环。在安装之前,可在接线盒里预先安装 AAP(结构化适配板)和电缆。第二代 Cable Cubby 系列交流电源模块适用于美国、欧洲和其它世界主要市场。大部分 AC 100 系列交流电源模块提供了两个非开关式交流电源插座。在视音频演示环境下,为了便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移动设备的充电,有一个或是两个交流电源插座的 AC+USB 200 系列电源模块可选,以及两个总功率为 2.1 A/10.5 W 的 5 VDC USB 电源插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