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LED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剖析

LED屏企业深耕体育经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屏企业深耕体育经济

    2014年,巴西世界杯等大型赛事带动了LED显示屏海外市场热度,不少LED屏企业也热衷赛场显示屏,打起了体育牌。

    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场大量采用了来自中国的LED显示屏产品,而在此前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索契冬奥会开幕式等诸多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均有LED显示屏大量使用的案例。

    LED屏是一种采用发光二极管技术进行成像的显示设备,由于具备亮度高、可视角度大,寿命长等特点,被越来越地应用于各种比赛场馆、影院剧场等,凭借环保、长寿、无缝等优势,LED显示屏在大屏显示市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在户外显示领域,LED显示屏几乎拥有不可替代的主导地位。而体育赛事通常需要在大面积场地为重量众多的观众提供超大尺寸的画面,并对显示屏的可靠性、显示效果等指标提出较高的要求,而LED屏则迎合了这种需求,使得LED屏几乎成为体育赛事户外显示领域的唯一选择。

    此外,小间距LED屏的大量涌现解决了传统LED屏像素间距过大,画面细腻程度不足,无法近距离观看的难题,使得LED屏凭借环保、长寿、画面尺寸理论上无限扩展,且无缝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为LED屏向室内体育场馆的应用做好了铺垫。

    全球体育市场规模庞大,未来也将有更多LED显示屏厂商从中受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广州在京企交流基地在视源产业园挂牌

近日,广州驻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蔡青,经济协作处处长张毅一行走访了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并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