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LED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剖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导语:2014年,LED显示行业整体回暖,并在小间距产品的推动下,向室内高端显示领域发起了冲击。回顾2014年,从中不难窥见LED显示屏行业的一些亮点。

    小间距LED屏实现大幅盈利

    纵观2014年国内各大LED上市企业的业绩报告,可以发现,小间距LED成为拉动业绩的一支生力军。仅上半年,各上市企业就斩获了超过4亿的小间距LED大单,其中,数家企业更是较往年同期实现了翻番式的增长。

小间距LED屏实现大幅盈利

    小间距技术自2012年前后开始大量出现,但受制于技术、价格等因素,在与其他大屏幕显示技术的竞争中优势并不明显,因而真正的市场应用十分有限。近年来,在技术、市场等因素的推动下,小间距LED屏才真正取得应用突破。

    技术方面,随着技术的提升,像素间距被一再减小,同时,“低亮高灰”等技术难题破解,令LED屏画质得到有效改善。并且随着行业的逐步成熟,灯珠等核心元器件成本下调,拉低了终端产品价格,使之进入合理区间,部分规格产品价格甚至能与传统DLP技术抗衡。

    市场方面,伴随市场认知度和接受程度的提升,加快了小间距LED屏在诸多领域的应用进程,特别是会议室、监控中心、商用显示等领域。而市场规模的扩展,又反过来促进了产品价格的下调,将小间距LED屏的市场应用模式推入良性轨道。

    2014年,各企业积极探索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深度应用,加大了市场推广力度,促使小间距LED技术不仅在监控室、演播厅等高端室内显示领域取得了一定进展,更为其在商业、民用市场的大规模应用做好了铺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