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LED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剖析

LED屏将受益于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屏将受益于数字标牌行业发展

    商用市场竞争环境的日益激烈,带动了显示技术自身的产品升级和市场成熟度提升。随着LED显示屏发展进程的深化,以及市场成熟度的提升,LED屏的应用领域开始出现了分类细化。而细分市场则进一步带动了LED显示屏产品的细分和进化。

    市场需求的变化,要求LED屏必须要适应多元化应用的新需求。这其中,数字标牌行业应用便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据权威调研机构HIS公司统计,2014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收益超过15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其中,占据最大份额的数字标牌显示器到2018年将实现超过60亿美元的收益,为商用显示行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LED显示屏拥有先天的高亮度、低功耗、长寿命、色彩绚丽等优势,同液晶显示器相比,在超大尺寸、异形显示等方面也更容易实现,可以充分满足应用领域精细化进程下复杂的显示应用需求。LED显示屏被应用于商店橱窗、地铁车站、连锁餐馆的案例日益增多。

    数字标牌行业的创新发展,对显示要求的提升,与LED显示屏应用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方向实现了高度的重合。随着全球数字标牌行业的高速发展,LED显示屏行业也必将从中受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