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M音响 创新和可靠性凑响的华美乐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飘雪

    RAM成立于80年代,专门设计和生产专业音频放大器和扬声器,80年代末RAM研发生产第一代线阵扬声器系统即被喜爱专业音响系统的专业人士所震撼,1994年以来RAM主要以出口市场及OEM订单为主,至今已为超过20余个世界顶级品牌放大器及音箱产品代工生产定制服务。1998年RAM建立新的工厂,开始研究制造RAM系列专业音频产品,包括MIC会议话筒智能控制设备继而还开发生产先进节能而又环保高效的rfe品牌LED电脑灯光产品。

    如今的RAM音响,旗下坐拥两大产业:音频与灯光。尤其在音频行业,从大型的体育场馆、旅游景区扩声、主题公园、舞台演出,再到固定安装以及影院市场,最后到民用消费领域,RAM音响产品无处不在。

    RAM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产品的创新和可靠性。如采用钕铁硼驱动的线阵喇叭LA212,独具开创性和高效能的音箱设计,全频可以均匀覆盖几百英尺的范围且不需要复杂的信号处理,通过采用RAM声学设计的特制桦木胶合板箱体外壳结合特选的RAM单元及号角可以创造出超强的声压级输出,并且覆盖范围精确、声音准确、可以再现优美的音色。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包括大型宴会厅、体育场馆、礼堂及户外广场、运动场、演出会场以及主题公园等。RAM音响亦十分注重使用的便利性,LA212不仅采用了重型钢格栅、NL8连接器、还配备了重型手柄扣手等可以实现快速的连接与安装。

    RAM每一个设计都是为了追求极致好声音,如皇家指定用品--HK系列,精选用高级波罗的海白桦木夹板通过周密声学计算结构紧凑设计完美的箱体,体积小,重量轻,外表采用RAM专用环保聚脲磨砂漆,使得箱体外表具有更强的抗冲击性和耐磨性;又如外观小巧精致的CX系列,采用先进的同轴设计理念,在同一轴心上安装了两个扬声器分别负责重放高音和中低音,其高音处于低音喇叭的正中间,因此回放过程中不会出现高音和低音节奏不一的情况,由于其物理定位接近于点声源,重放音乐的声场定位理想,音色透明纯净、人声自然柔和、低音逼真具有凝聚力,同时保证它的频响是一条平滑的直线。

    要想获得优秀的声效,除了好的扩声产品外,对于声场测试校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音频数字控制器也一直是RAM产品线的重点产品,其中最经典非DP4832数码音频矩阵处理器莫属,该设备输入端附带了专利技术的建声处理功能。为了实现各种类型不同场地使用,配备了多种输入端口,如RS485和光纤输入端口,建立这些新功能的设备,以满足规范因建设结构影响声音的情况下使用这些功能来改变声音与现场结构能够融合的RAM专利功能。

    RAM在产品线与技术层面上不断丰富自己,从大型的线性阵列系统、功放、小型扬声器、处理器到智能控制系统,RAM的产品线十分广泛,从大型工程到小型商用涉猎音频应用领域的范围广,并能够将孤立或单一产品通过各种形式的协作整合成为有机整体,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解决方案以发挥更大效用。如LA218S线阵可吊挂次低音系统可以配合LA212足以应付般大型场馆的低频需求,通过RAM的DP226或DP448音响处理器可使LA28做线阵吊挂次低音或超低音使用。

    除了音响,rfe品牌灯光也是RAM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节能亮化舞美灯光LED系列产品覆盖的领域包括小,中,大的灯源,产品造型,输出,转动速度,灯光颜色等等有多种可选择的方案,适合不同场合应用。

    RAM致力于用全球最先进的专业技术以及人性化的完美设计为专业用户带来极致的声效体验,多年为顶级音响代工的经验,以及产品线上积累是RAM音响的优势所在,多年在音响行业的浸润让RAM音响深知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产品,也知道什么样的产品能打动用户的心,未来RAM音响将立足两大产业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更新的令人振奋的产品和机会,为各种现场演出和舞台,以及固定安装和各类活动举办场所提供音响、灯光和视频产品,将客户的满意度提升至更高的水平。

全国招商电话:010-57461382  1510101717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