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获2015CES展4项创新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WOOX Innovation 公司宣布其旗下的4款新型飞利浦产品被消费电子协会(CEA)授予2015年国际CES创新设计和工程奖。这已不是飞利浦产品首次加冕这项奖项,2014年飞利浦的另一款家庭影院产品Fidelio E5也曾获得该奖项。

飞利浦

    报道称,WOOX Innovations 首席业务官 Kenne Chu 表示:“在这项声誉斐然的评选中我们的四款产品能够脱颖而出,让我十分激动。飞利浦在音响领域拥有卓越的声誉,而获得创新奖项也激励了飞利浦继续前行。十多年来,飞利浦产品的洞察力、创新力和设计能力一直得到了CEA的认可,我们很荣幸能以这些奖项来向大家展示我们坚持不懈的创新进程。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消费电子展(CES)上,我们将展示多款音响和生活娱乐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这些获奖产品。”

    据了解,飞利浦此次或将的产品分别为飞利浦Fidelio M2蓝牙耳机(M2BT)、飞利浦Fidelio B5随需环绕家庭影院、飞利浦FL3X蓝牙音箱(BT2000)便携媒体播放器及配件以及飞利浦ShoqBox Mini蓝牙音箱 - 便携播放器及配件。有关于飞利浦在2015CES展上的最新消息,您还可以关注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